河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2018年项目预算执行推进会
来源:王浩如 时间:2018-11-23 16:51:1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加快推进城市活断层探测、国家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和河南省地震构造探查工程等重点项目实施,通报项目预算执行情况。11月22日,河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主持召开2018年项目预算执行推进会。局办公室、监测预报处、震害防御处、地震监测与信息中心、地震预测研究中心、震防中心、应急技术中心、应急保障中心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有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士华强调,预算执行不仅是中国地震局年度工作考核和领导班子履职考核的重要依据,也是衡量项目实施进展的重要标准。他要求各预算责任部门(单位)要切实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加强项目管理,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完成、预算资金执行完毕。发展与财务处要做好监督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资金支付科学有序、合理合规。

发展与财务处传达了中国地震局预算执行有关要求,对全局整体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执行缓慢的重点项目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加快预算执行的思路、方案和目标,明确了预算执行考核的奖惩措施。地震监测与信息中心对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表达了预算执行的意向,并表示将按要求大力推进预算执行进度。

(王浩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