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参加 应急管理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培训
来源:李亚杰 时间:2018-05-23 09:28:2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0Y7A5614.JPG

5月21日,河南省地震局组织参加了应急管理部举办的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第六次专题视频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合领,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李拓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创新”为题,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六个重大创新和十九大报告的主体结构及丰富内涵作了辅导报告。报告既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阐释,又有对当今国际政治的点评,引经据典,生动详实,让大家深入学习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李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