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围绕“强化干部管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开展专题研讨
来源:张婷婷 时间:2018-05-21 14:47:4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0Y7A5493.JPG

5月18日,河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合领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强化干部管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王合领在听取大家研讨发言后,围绕如何做好一名领导干部谈了自己的体会。他指出,作为领导干部,必须按照高素质专业化要求,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不断提升包括管理业务在内的专业化素质。要特别注重处理好“知”与“行”、“学”与“做”、“干”与“管”、“为”与“位”、“权”与“责”、“公”与“私”、“亲”与“疏”、“进”与“退”等关系,时刻树立标杆意识,当好表率,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做贡献。

王合领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管理意识,提升管理技能,善于调动大家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要注重学习运用“抓两头、带中间”的方法,既要敢于唱红脸,使先进分子受尊重、有地位;又要敢于唱黑脸,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敢于动真碰硬,向后进说不;要敢抓敢管、真抓实干,勇挑重担,争做破解难题的“主攻手”,绝对不当“二传手”,更不能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并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各部门(单位)实际,开展了深入的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