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新闻媒体开放日启动
来源:张婷婷 时间:2018-05-03 19:24:1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根据中国地震局部署和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地震局《关于做好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期间防震减灾宣传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在新闻单位记者深入各市县地震部门采访的基础上,为了便于记者从全省的层面了解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宣传报道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新成就、新进展,河南省地震局将5月3日至10日定为新闻媒体开放日。

在开放日期间,河南省地震局领导和局机关各部门、有关直属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将就记者关注的河南震情形势、地震监测台网建设、地震构造探查工程项目、全省活断层探测、地震安全农居、地震应急救援工作等,接受记者采访。对河南省地震台网中心、地震应急指挥系统、河南省防震减灾知识竞赛、中小学校地震应急疏散演活动进行采访报道,从不同的角度展现防震减灾工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民生方面发挥的作用,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