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 局长王合领 到豫北中心地震台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李青霞 时间:2018-04-12 16:22:2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4月10日,河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合领同志到豫北中心地震台开展调研工作。

豫北中心地震台台长赵晖对台站的党建、绩效考核、地震监测预报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台站职工值班现状、绩效考核细则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王合领对豫北中心地震台会商情况、观测资料干扰情况进行了解与指导,他要求地震台的同志不仅要做好地震监测工作,也要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对岗位职责的认识,开阔眼界,善于思考,工作要有方向,学习上要从被动变为主动,这样才能促进个人和单位更好发展。

王合领强调,地震台的同志不应满足现状,要把监测、科研紧密结合起来,争取多出科研成果。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员干部不仅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还要紧密联系群众,与群众常谈心、常联系。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切实做到政务公开、台务公开,自觉接受大家的监督。要严守政治规矩和纪律,防微杜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河南省地震局办公室主任黄灿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