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机关党的建设专题调研督查组到省地震局开展调研督查工作
来源:李亚杰 时间:2018-03-20 10:34:2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19日,河南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种瑞华一行4人组成调研督查组,到省地震局调研督查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合领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省委省直工委一直以来对防震减灾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省地震局将积极配合,虚心接受检查,更好地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种瑞华指出,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动实施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推动机关党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组织生活制度的落实,摸排、整治基层组织制度落实方面存在问题,省委省直工委组成专题调研督查组,督查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机关党建工作。本次调研督查的主要任务:一是了解党员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二是了解党员干部思想状况,特别是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情况,三是了解落实基本组织生活制度情况,四是了解中央、省委巡视意见反馈和整改情况,以及党建述职评议点评意见整改情况等。随后,督查组与主要领导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开展了座谈交流,现场查阅了党组及机关党委的会议记录和党支部工作手册、党费收缴等相关资料,检查了基层支部有关记录、台账等资料。并对部分党员进行了问卷调查和知识测试,全方位了解相关情况。

局机关党委全体人员、机关纪委委员、在郑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参加了调研。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