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 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来源:李亚杰 时间:2018-03-05 20:22:1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河南省地震局组织全体在郑干部职工收看开幕会,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合领,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一起认真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的五年,是我国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过去五年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成就,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变革,再次令世界瞩目,全国各族人民倍感振奋和自豪。在收看过程中,大家边听边记,为过去五年取得的非凡成就备感自豪,对今年各项工作的部署感到振奋,一致认为,报告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在认真分析形势的基础上,明确提出了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任务,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把贯彻会议精神与推动全省防震减灾工作紧密结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防震减灾能力,努力推进新时代河南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