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接受2017年度依法行政考核实地检查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18-01-11 16:37:4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8日,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郭成全及省全面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领导组成的第八考核组一行6人对省地震局2017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进行了实地考核。河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合领,部分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考核。

考核组首先通报了2017年国家法治政府建设的总体部署和近几年河南省依法行政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明确了本年度依法行政考核的具体要求。王合领对省地震局2017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有关问题与考核组成员进行了交流。汇报结束后,考核组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对省地震局部分处级干部进行了现场提问并进行打分,同时现场查阅了2017年度有关依法行政工作的资料。

在实地检查中,考核组成员对省地震局2017年度依法行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依法行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18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