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7-11-27 11:46:3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24日,省直文明办主任王勇生、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志宏一行4人到我局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河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尧兴,机关党委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复查。

刘尧兴向检查组汇报了河南省地震局关于开展省级机关文明单位建设工作的情况。他指出,河南省地震局坚持把文明创建与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大力推进理想信念教育、道德建设、法治建设、诚信建设、服务型单位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网络文明传播、结对帮扶等活动,提升了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推动全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和改革创新提供了精神力量。

随后,复查组一行检查了创建资料和台账,实地考察了我局创建氛围、内外环境情况和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对2017年河南省地震局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行业特点提出了指导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