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组织收听收看《专题新闻发布会 解读十九大报告》视频
来源:应急技术中心 时间:2017-11-17 13:45:4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QQ1.png

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做到学习对象全覆盖,11月17日,河南省地震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专题新闻发布会 解读十九大报告》视频。

新闻发布会上,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党组书记、副主任袁曙宏、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中央政策研究室常务副主任、中宣部副部长王晓晖、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中央纪委驻国务院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江金权、中央纪委副书记肖培6位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通过收听收看《专题新闻发布会 解读十九大报告》视频,大家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胜信心,增进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的领袖的衷心拥护和爱戴。纷纷表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我省防震减灾事业贡献力量。

河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李文利出席会议,在郑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各中心地震台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会议。

QQ2.png

                                                                                                                                                                        (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