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到洛阳地震台调研毕业生就业情况
来源:应急技术中心 时间:2017-11-16 15:16:1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QQ截图1.png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加强防震减灾人才培养,11月1日,防灾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一行,到洛阳地震台进行毕业生就业与发展情况调研,省地震局人事处处长贾英华陪同调研。

豫西中心地震台台长裴宗厂从台站概况、工作、生活、科研及下一步工作设想五个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介绍,结合《中国地震监测发展设计纲要(2016-2035年)》,从地震台定位和岗位需求,对人才及其学习、科研、培养环境等方面作了分析说明。听完汇报,李军表示,河南省地震局和洛阳地震台对人才发展很重视,对洛阳地震台为人才成长创造的良好环境和平台表示赞同,对近几年在全国各项评比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李军与年轻人进行了热烈而轻松的交流,他指出,河南省地震局为年轻人成长上升制定了很好的政策,要多学习,学习身边的人、学习工作相关的知识,学扎根基层,刻苦钻研,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贾英华处长主持调研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防灾学院毕业的所有在职职工和各室负责人,大家围绕地震台的人才需求、人才再培养,以及防灾学院增加地震台站实际需求的课程设计等,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防灾学院毕业的学生,纷纷对母校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QQ截图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