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7-10-27 11:03:1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10月26日,河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尧兴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刘尧兴首先进行了领学和发言。他指出,中国地震局召开了地震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同志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辅导,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全局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立即组织传达学习,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和每位党员。要迅速掀起宣传热潮,通过主题报道、宣传专栏、工作简报、专家辅导等方式,对大会精神进行全方位宣传解读,以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用大会精神武装广大干部职工的头脑。要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对照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结合河南防震减灾实际,制定行动计划和具体举措,把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河南防震减灾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紧抓细抓好。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处级干部与党支部书记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机关干部要率先学,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纪律建设的重要内容入脑入心,学以致用。三是要抓紧编制学习方案,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四是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河南防震减灾实际相结合,提前谋划明年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李文利,办公室、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审计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分别作了学习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