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召开2017年重点项目预算执行推进会
来源:发展与财务处 时间:2017-10-09 14:16:5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预算执行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快推进城市活断层探测和应急装备库建设项目实施,9月26日,河南省地震局副局长王士华主持召开2017年重点项目预算执行推进会,对项目预算执行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地震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预算执行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发展与财务处关于中国地震局2017年1-8月份的整体预算执行情况汇报,对执行缓慢的项目进行了重点分析。王士华在听取了震害防御中心和应急保障中心关于城市活断层探测和应急装备库建设项目的实施情况汇报后,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询问,提出了解决方案。王士华要求,实施单位要在10月15日前编制预算实施进度方案,以12月20日为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要求,同时上报业务主管部门和发展与财务处,如不能按计划推进,应及时向分管局长汇报。业务主管部门应加强管理,发展与财务处要积极配合,提供服务,加强预算执行监督,共同加快推进两个项目的实施,确保预算执行率,提高项目资金使用效率。

                                                                                                                                                                                (丁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