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举办公文知识竞赛
来源:应急技术中心 时间:2017-07-27 15:37:3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1.png

7月26日,河南省地震局举办公文知识竞赛。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合领,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尧兴、李文利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各部门(单位)的16支队伍、32名队员参加了此次竞赛。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观看了此次竞赛,各中心地震台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进行了收看。

比赛内容涵盖公文种类、格式、行文、写作、处理等,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等题型,针对日常办文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将公文基础知识和实际应用案例相结合。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答题,经过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应急技术中心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办公室、震防中心、监测预报处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纪检监察审计处和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应急保障中心、震害防御处、发展与财务处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开展此次公文知识竞赛的目的,是进一步规范全局公文处理工作,提高公文办理质量和效率,进一步推进公文处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参赛人员表示,举办这样的竞赛很有意义,不仅提升了个人公文处理技能,进一步强化了公文质量和效率意识,同时也营造了全局“学公文、用公文、发好文”的良好氛围。

2.png

(李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