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与省水利厅联合发文加强全省水利防震减灾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17-06-22 09:25: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21日上午,河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合领带队赴河南省水利厅开展调研,商谈合作事宜。双方就贯彻落实《水利部中国地震局关于做好水利防震减灾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水利防震减灾工作达成共识。
       省水利厅厅长李柳身对王合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全省水利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王合领介绍了全省震情形势,防震减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及全省防震减灾工作进展情况。双方就加强水利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意在资源共享、技术协作、应急联动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联合发文贯彻落实好水利部、中国地震局关于做好水利防震减灾工作的要求。安排部署全省水利防震减灾工作,推动水利防震减灾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省地震局办公室、监测预报处、震害防御处、应急救援处及省水利厅办公室、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