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科技委召开贯彻全国地震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地震科技创新研讨会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17-06-19 10:02:4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15日,河南省地震局科学技术委员会召开“贯彻全国地震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地震科技创新措施”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合领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出席会议,人事教育处、发展与财务处、监测预报处(科学技术处)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科技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监测预报处(科学技术处)关于贯彻全国地震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地震科技创新建议的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王合领强调,要切实提高对科技创新工作的认识,把科技创新作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根本驱动力和核心支撑,摆在防震减灾事业的核心位置,通过创新赢得主动和优势。要紧密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和人才队伍现状,抓住科技成果转化的关键环节,认真落实促进成果转化政策措施,加快防震减灾科研成果推广应用。要打破行政管理局限,科学管理科技创新团队,建立良性人才创新机制环境,为广大科技人员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要完善地震科技创新评价体系,充分调动科技人员科技创新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各部门(单位)要高深入学习研究全国地震科技大会精神,积极作为,主动对接“透明地壳”、“解剖地震”、“韧性城乡”、“智慧服务”四项科学计划,推动全局科技创新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