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 赴荥阳市高村乡牛口峪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应急技术中心 时间:2017-06-19 08:56:0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各项帮扶工作责任,加强与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党建合作,6月16日,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杨国俊和河南省地震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行,到荥阳市高村乡牛口峪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在牛口峪村,杨国俊副主任和青年志愿者们同驻村干部荥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保中等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该村的基本情况。按照《关于做好第四轮省直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河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对荥阳市高村乡牛口峪村进行结对帮扶,为该村提供服务。此次帮扶的主要任务是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并为该村捐赠了爱心笔记本、毛巾、杀虫剂、花露水、扫帚等物资。牛口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代表村民,对此次活动表示感谢。
       为贯彻落实郑国光局长在河南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26日,河南省地震局与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签署全面深入务实合作协议,开创了双方合作的新局面。此次结对帮扶,双方以省级精神文明活动为纽带,加强党建合作,开展群团工作,为双方今后的深入合作营造氛围、创造条件。

(李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