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17-06-16 11:26:5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知识学习教育,提高广大党员对党建知识应知应会能力,6月15日,河南省地震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局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纪检监察审计处对考试现场进行了督导。
       此次测试以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等应知应会知识为主要内容,题型分为简答题、论述题,满分为100分,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测试。测试前,各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成员进行认真学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测试时,党员同志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考试内容。通过此次测试,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到学习党建知识的重要性,表示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知识与防震减灾业务相结合,激发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实现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