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组织参加中国地震局传达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视频会议
来源:应急技术中心 时间:2017-03-23 09:15: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22日,中国地震局召开地震系统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视频会议。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传达了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地震系统实际就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着力改进作风,提振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深化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巩固中央巡视整改成果,切实发挥巡视利剑作用;要切实用好“四种形态”,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水平;要着力推进改革,坚持综合施策,努力推动地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着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震情”这个地震工作主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有效的地震安全保障。

        河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合领,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李文利出席在郑州的视频会议,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负责同志,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