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综治和平安建设考评组到省地震局检查考评
来源:应急技术中心 时间:2017-03-14 08:43: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14日,河南省综治和平安建设考评组组长、省司法厅副厅长石英一行4人到省地震局检查考评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合领向考评组介绍了防震减灾工作,汇报了省地震局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考评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照《考评细则》,现场查阅了综治和平安建设相关工作材料,抽取15名在局职工进行了现场测试,对省地震局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决策部署及落实领导责任制情况、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单位内部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并参观了河南省地震台网中心和地震现场移动指挥平台。考评组对省地震局的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利及局机关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检查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