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地震局新闻宣传工作考核中河南省地震局荣获新闻宣传优秀单位
来源:应急技术中心 时间:2017-01-04 14:33: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日前,中国地震局印发了《关于2015—2016年新闻宣传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河南省地震局荣获新闻宣传工作考核优秀单位。这是自2011年中国地震局开展新闻宣传工作考核以来,河南省地震局首次被评为优秀单位。

       近年来,河南省地震局党组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认真落实中国地震局对新闻宣传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成立了新闻宣传工作机构,重视新闻宣传队伍建设,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新闻工作机制、制度和预案。将防震减灾新闻发布工作纳入省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体系,与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等建立了合作机制,与河南科技报创办“防震减灾专版”。积极组织新闻媒体的记者开展防震减灾“走基层”采访活动,发表了一系列防震减灾新闻作品,为河南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省地震局新闻宣传部门的同志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地震局这次考核通报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做防震减灾大政方针的传播者、地震工作的记录者、地震事业改革发展的推动者,创新方法手段,不断提升防震减灾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全面推进地震管理体系化、地震服务社会化、地震工作信息化、地震业务标准化而努力奋斗。

                                                                                                                                                               (管志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