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科技文化广场、驻马店市平舆县奚仲公园 Ⅱ类避险避难场所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16-09-07 09:13: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9月5日至6日,河南省地震局副局长李文利带领由省地震局应急救援处、发展财务处、震防中心相关人员组成的验收组分别对长葛市科技文化广场、驻马店市平舆县奚仲公园Ⅱ类避险避难场所项目进行了验收。
       在长葛市和平舆县,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避险避难场所应急指挥中心用房、应急供水系统、供电系统、户外显示系统、应急通讯广播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及应急厕所、应急标识牌、消防设施和空调、电脑等配套设施,听取了长葛市科技局和平舆县科工信委关于项目建设、工程监理、工程档案和财务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工程档案和财务等方面的资料,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答疑。
       通过现场评议,验收组一致认为,长葛市科技文化广场、驻马店市平舆县奚仲公园Ⅱ类避险避难场所建设项目,资料较齐全、程序较完善、操作较规范,完成了建设规定的建设任务。应急避难设施符合应急避难场所相关设施标准的要求,相关配套工程满足设计要求,完成了规定的建设内容,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并对今后避险避难场所的管理和完善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