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防震减灾中心对高新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进行监督执法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1-02-07 12:55:5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驻马店市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加强对辖区内已开工的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的监管。1月26日,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防震减灾中心主任麻涛带队对驻马店市高新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开展执法检查。

高新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总面积约23.70平方千米,项目完成后将为高新区的城市规划、功能分区、断层避让、工程选址、土地利用、抗震设防和抗震加固等提供科学依据。目前此项目正在目标区布设地震数据采集线、震源车、工作站等设施进行野外现场施工。

驻马店市防震减灾中心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做好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协调、服务以及对评价单位的监管、评价结果备案等相关工作,为建设工程抗震设防提供地震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