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防震减灾公共服务需求和满意度调查活动表彰会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1-01-22 15:46:2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日,开封市防震减灾中心在市地震台召开了2020年市防震减灾公共服务需求和满意度调查活动表彰会。市防灾减灾中心主任黄文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孔浩宇出席会议。

会上,孔浩宇宣读了《关于表彰获得开封市防震减灾公共服务需求和满意度调查活动优秀组织奖、先进组织奖和组织奖单位的决定》,黄文建为受表彰单位颁发奖品并讲话。

黄文建表示,市防震减灾中心将以此次问卷调查结果为导向,调整优化防震减灾社会服务内容和方式方法,做到精准发力,向社会提供精准化、精细化的防震减灾优质服务。他指出,各获奖单位要进一步提高防震减灾科学知识普及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持续为提升全社会抵御地震灾害综合防范能力建言献策,更好地促进开封市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