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郑州市地震趋势分析暨防震减灾工作会议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12-02 10:25:3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26日,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郑州市地震趋势分析暨防震减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总结2020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立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李鹏主持。

会议指出,防震减灾是国家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的基础性、公益性事业,直接关系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会议强调,防震减灾工作是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防震减灾工作和其他业务工作一起纳入全年工作目标考核;要落实防震减灾工作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亲自“出征”、亲自“督战”,把每项工作都开出任务单、分给具体人、列出时间表,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更要扛起责任、挑起担子、敢啃硬骨头,合力推动全市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地震监测台网运行、预警台站建设等重点任务,以问题为导向,建立台账制度,推动工作落实,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地震安全服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