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11-13 10:17: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6日,南阳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晔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精神。张晔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要加强学习。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途径全方位开展活动,确保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一名党员。三要抓好落实。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握防震减灾工作要点,对标对表、全力以赴。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准确把握形势、应对挑战,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提升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的能力和水平,增强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