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防震减灾中心开展为平安安阳点赞宣传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11-10 15:16:1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落实村级平安建设联系帮扶工作制度,进一步加强基层联系点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全省“两个指数”网络调查,在全市营造争当“平安安阳”代言人的浓厚氛围,11月4日,安阳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闫奉海一行深入联系村彰北街道东彰涧村开展帮扶调研和“为平安安阳点赞”宣传活动。

闫奉海实地查看了东漳涧村综合治理工作阵地、工作档案、安保监控平台等,并与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村维稳平安建设工作,近期重点工作等情况,询问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联系点帮扶计划进行探讨。

防震减灾中心志愿者和村两委干部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了“为平安安阳点赞”宣传活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安阳市争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和“全省平安建设优秀省辖市”,在为平安安阳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