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学湖州晋江 促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07-20 16:45:0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7月3日,焦作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了“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中心主任张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仝德利主持会议,中心和地震台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全市“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焦作市防震减灾中心关于 “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要着眼防震减灾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主题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重点学习两地“不动摇、不盲从、不折腾”的坚守精神,“不做表面文章、不空喊口号、不流于形式”的务实精神,“不服输、不放弃、不言败”的拼搏精神,“不坐等靠要、不守株待兔、不坐享其成”的创新精神 ,以及“不让企业家受委屈、不让创业者受难为、不让同行者受排挤”的服务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实践导向,全面推进防震减灾工作。坚持实践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各项规定动作。以实际行动推进防灾减灾四方面工作,继续加强地震监测预报预警能力建设,着力提升地震灾害风险防治水平,大力提高防震减灾公共服务能力,不断强化防震减灾法治建设。要突出党建引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要强化党的建设,为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焦作市防震减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