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抗震救灾指挥部会议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04-09 11:16:0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30日,2020年河南省防震抗震指挥部会议召开。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濮阳市分会场设在中心办公楼四楼会议室。濮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远峰、灾害防治指导科科长刘芳慧、市防震减灾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地震灾害的严峻性,增强做好防震减灾和抗震救灾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充分利用地震部门的专业力量,全力做好地震防范工作。要充分发挥地震应急指挥的作用,扎实做好应急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防控的关键时刻,要认真贯彻防控和应急管理的一系列工作部署,研究探讨如何在防控形势下科学、有效应对救援。应急和地震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齐心协力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clip_image001.png


(濮阳市防震减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