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19-09-19 11:45:5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9月16日,南阳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市防震减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晔主持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肖海有一行到会指导。市防震减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晔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防震减灾中心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必须自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把理论武装贯彻始终,自觉把奋斗实干化为行动;二要聚焦目标任务,抓牢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举措;三要坚持真抓实做,确保责任到位、推进到位、效果到位。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全面推进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和重要支撑,为南阳高质量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地震安全保障。

肖海有对中央、省委、市委精神进行深刻解读,站位全市大局,从抓实一项根本任务、贯彻“十二字”总要求、实现“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等五个方面,对市防震减灾中心搞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