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地震局 组织开展爱国主义实践教育
来源:李亚杰 时间:2018-10-18 22:10:4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9月28日,安阳市地震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安阳市公安局党史警史教育基地和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市公安局的党史警史教育基地,学习了公安系统先进人物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和中国共产党曲折而坚定的发展历史;随后来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失控的“自由人”》——萧县原县委书记毋保良受贿案警示录。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腐败的严重后果,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树立了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党纪学习,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扎扎实实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

新建位图图像.bmp

(索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