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地震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杨晟楠 时间:2018-10-18 16:45:1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传递孝爱精神,弘扬传统美德,传承中华文化,丰富老干部文体生活,促进机关文化氛围的培育和建设,10月17日,安阳市地震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顺德出席了老干部座谈会,亲切与老干部交谈,了解老干部生活情况,并为老干部送上了节日祝福,鼓励他们多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建言献策。随后老干部们一起参观了摄影作品展,展览收集展示了老干部们匠心独运创作的十余张摄影作品,内容包括祖国大好河山、事业蓬勃发展、人民辛勤劳动的美好瞬间。最后组织了一场乒乓球友谊赛,老干部们攻守之间彰显体育竞技风采,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老干部郭广福有感而发,现场创作书法作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防震减灾、造福人民”,退休不退色,不忘地震工作者的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老干部提供了一个文采展示、文娱结合的平台,还树立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良好风气,让老干部们更有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

(安阳市地震局王家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