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地震局 召开2018年防震减灾工作推进会
来源:李亚杰 时间:2018-09-05 11:44:2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贯彻河南省防震抗震指挥部会议工作安排,8月16日,驻马店市地震局组织召开全市防震减灾工作推进会议。市科技局副局长于国平、各县(区)科工委分管副主任、地震办主任和市地震局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各县(区)代表汇报上半年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市地震局各科室负责人汇报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下半年各项具体工作。

市地震局局长麻涛总结我市上半年防震减灾工作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强调大家积极推进防震减灾监测预报、震害防御和应急救援三大体系建设,全面提高我市应对地震灾害的能力。

于国平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我市防震减灾推进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各县(区)提出要求,一是要将工作落到实处,从思想上将防震减灾工作放到重要位置;二是下半年工作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切实增强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加强对防震减灾工作的领导,构建防震减灾工作合力,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提供保障。

(赵峥王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