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地震局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
来源:李亚杰 时间:2018-08-21 20:25:0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7月23日,焦作市地震局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局、台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仝德利主持,市纪委监察委派驻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国锋、副组长刘志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文物世界染尘人》,宣读了《中共焦作市地震局党组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方案》。

副局长仝德利对我局下一步开展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焦作市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意见》和市委书记王小平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对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思想认识,精心部署、狠抓落实,持续深化市地震局以案促改工作,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二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三要结合工作,把握重点;四要建章立制,依法办事。

市纪委监察委派驻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国锋就开展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从四个方面作了重要阐述。一是“以案促改”是新时期形势发展的需要,也是河南的创新工作;二是“以案促改”是我市纪检监察工作的现实需要,是从源头预防腐败的有力抓手;三是“以案促改”是我市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需要;四是作为派驻纪检监察组,我们要带好队伍,建立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做人民信得过的忠诚卫士。

推进会的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了市委、市纪委监察委的重要决策部署,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遵规守纪依法办事的观念,增强了干事创业的新动能,确保了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持续深入。

无标题.png

焦作市地震局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

(焦作市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