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地震局学习贯彻 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李亚杰 时间:2018-08-21 20:23:3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7月30日,焦作市地震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点出了工作措施,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的会议,是明确目标、部署任务的会议,是转变作风、强化落实的会议,必将推动我市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我局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我市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在中原更加出彩的恢宏画卷中添上防震减灾工作的精彩一笔。

副局长仝德利强调,全局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我市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市委十一届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二要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高潮。利用机关学习日、党组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主题党日等载体,深入学习省委书记在省委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必胜信心,激发拼搏精神。三要紧密结合防震减灾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局目标工作任务,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做好各项服务中心工作;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成效。

(焦作市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