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地震局来武陟检查群测群防工作
来源:李亚杰 时间:2018-08-21 20:22: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8月7日,焦作市地震局监测管理科科长赵孝华一行四人,到武陟县检查地震群测群防工作。

在县地震局,市地震局首先对武陟县井下摆测震台的监测设备、产出数据、测震波形、UPS电源、防雷系统、网络系统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记录,对武陟县地震台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提高了地震台工作人员的监测水平。随后,市地震局听取了武陟县宏观测报网点运行情况的汇报,了解每个宏观测报点的建设情况,随机抽查,看宏观点的牌匾和观测制度是否上墙,观测记录本是否统一规范,宏观观测员补助是否到位,是否开展了宏观观测员培训等,通过检查,市地震局对武陟县的群测群防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武陟县地震局表示,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提高地震台监测人员和宏观测报员的业务水平,进一步规范宏观测报网点建设,整体提升全县的群测群防水平,为建设和谐美丽武陟提供安全保障。

(毛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