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地震局组织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李亚杰 时间:2018-08-21 20:18:1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8月3日,郑州市地震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荥阳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市地震局局长王红梅及全体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城乡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丁剑波、副组长马伟柯全程参与了活动。

走进荥阳廉苑展厅,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廉之荥阳、廉之史迹、廉之警示和廉之启迪五个展厅。全面了解我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反腐手段以及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背后的沉痛代价。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还参加了廉政答题、危桥慎步、铁牢悔像等活动,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廉政教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案例典型,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把参观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弘扬“执政为民”的好作风,为我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再做新贡献。

无标题.png

郑州市地震局组织廉政教育活动

(郑州市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