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地震局参加 全市新闻发布与舆情处置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来源:李亚杰 时间:2018-08-03 20:02:3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开封市地震系统从事新闻宣传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日前,开封市地震局副局长樊东凯参加了位于上海复旦大学的开封市新闻发布与舆情处置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先后学习了新闻发布与媒体沟通技巧、网络舆情应急处理、网络舆论引导等方面内容,并进行新闻发布会实战模拟演练。

开封市地震局副局长樊东凯表示,新闻发布是党务、政务、政府信息公开的重要形式,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技巧性都很强的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渠道,也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体现。此次培训同2017年河南省地震系统新闻宣传培训班一样,旨在提高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水平、突发事件舆论引导能力,从而打造一支讲政治、知情况、懂政策、会说话的新闻发言人队伍。

(顾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