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地震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李亚杰 时间:2018-07-17 21:16:4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27日,漯河市地震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总结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局长张平鸽对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一是召开漯河市2018年防震抗震指挥部会议,对全市防震减灾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二是台站建设取得突破,目前项目合同已签订,监理公司已确定,台站项目装修部分的招标正在进行中;三是完成乡镇地震应急预案编制工作,真正建立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上下衔接”的应急预案体系;四是积极组织参加河南省防震减灾知识大赛,我市初中队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高中队获得了第八名的成绩;五是在防灾减灾周期间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实现全市中小学全覆盖;六是与团市委、市医专联合开展漯河市2018“防灾减灾宣传周”百名志愿者地震知识宣传活动,这是我市连续第7年开展这项活动,社会反响不错;七是联合漯河市广播电视台开展了微信平台防震减灾知识有奖竞答和《弘扬抗震救灾精神,共创和谐美好漯河》的专栏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八是继续做好防震减灾宣传“六进”活动。

对于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张平鸽强调,一是加快市地震台站的建设,力争在年底建成并试运行;二是抓好舞阳地震台和临颍地震台的验收工作;三是继续做好防震减灾宣传工作;四是抓好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以适应台站建设后运维工作的需要。

(王广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