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政府加大跟踪问责力度 推动防震减灾工作责任落实
来源:李亚杰 时间:2018-07-17 21:15:4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27日,《安阳政务督查》第48期《关于2018年上半年防震减灾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印发。该通报结合防震减灾半年工作专项督查实际,实事求是、不遮不掩通报安阳市各县(市、区)政府和安阳市直有关部门及有关单位防震减灾工作存在问题,问题少则3项,多达9项。建立整改清单,对各单位存在问题逐项明确整改时限、进度及标准。

为推动各单位对照问题清单、立即整改落实,把防震减灾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安阳市政府督查室加大整改跟踪问效,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从7月开始,每月15日、30日上报工作进展及成效。单项工作连续两次无进展的,市政府督查室将在全市进行通报;单项工作连续三次无进展的,约谈单位主要领导。市政府督查室将跟踪督查,发现弄虚作假的、完不成年度工作任务的,在年度目标考核时作为目标不达标单位向市政府提请报告”。

(王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