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地震局积极推进 政务公开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李亚杰 时间:2018-07-06 16:39:0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日,安阳市地震局开展一系列工作,积极推进政务公开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一是制定《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责任目标台账》,安排落实安阳市政府2018年政务公开各项工作任务;二是积极推动安阳市地震监测、震情视频会商会议、应急救援调度指挥平台等信息化业务系统接入国家电子政务外网,最终实现纵向联通国家、省、市、地震台,横向联通其他需要数据共享的部门单位;三是协调推进安阳市2018年信息化项目建设,积极推动安阳市各县(市、区)震情视频会商系统建设;四是严格执行特别重大、重大地震突发事件最迟5小时内发布权威信息,24小时内举行新闻发布会的时限要求,确保回应及时、内容准确;五是组织开展政务公开业务培训,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明确界定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范围,推动政务公开高效、廉洁、透明。

(王家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