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地震局科研团队召开专题会议提早谋划年度会商趋势报告撰写工作
来源:李亚杰 时间:2018-06-21 09:52:3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做好会商报告的编写工作,5月28日,安阳市地震局召开科研团队专题会议,提早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会上,全体人员逐一汇报了各自半年来对新方法、新技术学习进展情况和对年度趋势会商专题报告撰写的想法和思路。

  安阳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会义首先对大家的学习成效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团队全体成员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通过运用新理论、新方法、新成果,争取让专题报告在数量和质量上有新提升、新突破。团队带头同志要做好表率,对地震活动的微观异常、宏观异常和地震监测数据进行认真整理、科学分析、深入研究、努力攻关,以及协调指导其他团队成员完成编写工作,并根据团队整体的分析研究,对安阳市及邻近地区地震活动情况和未来趋势提出科学严谨的判定意见,为全省年度地震趋势会商做好准备。    



(陈开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