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地震局开展科普进乡村活动
来源:李亚杰 时间:2018-06-21 09:46: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22日,漯河市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召陵区万金镇新庄赵村举行,漯河市地震局以此次活动周的开展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宣传防震减灾知识。

  为了取得更好的宣传效果,针对农村群众这一宣传对象,市地震局在宣传方式和宣传资料上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在宣传方式上,以现场解说为主,发放宣传资料为辅;在宣传资料上,以更受群众欢迎的宣传袋为主,宣传书籍和宣传彩页为辅,通过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的形式,农村群众能够更好地学习掌握防震减灾知识。

  活动结束后,地震局的工作人员随机询问了群众对防震减灾知识的掌握情况,他们都表示开展这样的宣传活动非常有必要,以后要多开展,让更多人受益。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袋500个、宣传书籍300本、宣传彩页450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王广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