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地震局扎实做好电子政务外网接入工作
来源:杨晟楠 时间:2018-06-06 11:17:4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根据《河南省地震局河南省信息中心关于做好全省地震业务系统接入国家电子政务外网工作的通知》要求,安阳市地震局扎实做好了接入国家电子政务外网有关工作。一是制定接入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安阳市地震局确定了机房和各部门接入全省地震业务应用区、电子政务外网公用网络区和互联网接入区的计算机和接入端口。二是统计上报情况。在认真调查统计接入设备参数和现有网络设备情况的基础上,信息中心工作人员迅速向省地震局上报了有关参数和接入工作进展情况。三是做好硬件准备。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对机房和各部门网络线路进行了规范整理,完成了MCE设备的安装设置工作,并联系联通公司增加了三个VLAN,保障数据传输效率和安全。

通过开展此次电子政务外网接入工作,使安阳市地震局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得到进一步推动,为安阳市更好地应用信息化手段提高防震减灾工作质量和效率打下了良好基础。

(安阳市地震局田健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