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地震局开展“5.12”地震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李亚杰 时间:2018-05-18 17:21:3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11日,漯河市地震局在漯河市沙澧河风景区红枫广场开展了以“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高喜东副市长视察了防震减灾宣传情况,针对宣传资料、宣传方式提出了新的要求。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和地震科普图书,向过往群众讲解地震基本知识、法律法规、监测预报、震前防范、科学应急避险、震后应急及如何识别地震谣言等防震减灾知识和技能,并就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漯河市地震局摆放防震减灾宣传展板13块,悬挂宣传横幅1个,设置咨询服务台1个,免费发放《地震避灾自救手册》、《家庭地震应急三点通》和《中小学生知识读本》等针对不同人群的地震知识科普图书500余份,发放印制有地震局24小时咨询电话的宣传手提袋400个。

无标题.png

漯河市副市长高喜东视察防震减灾宣传情况

(王广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