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地震局组织召开全市地震应急综合演练协调会
来源:李亚杰 时间:2018-05-07 11:40: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4月12日,安阳市地震局在市党政综合楼三楼六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市地震应急综合演练协调会,18个参演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应急办主任刘希杰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齐金强出席会议并作指示。

会上,市地震局副局长王会义从演练背景、文件依据、演练方案、各单位职责及演练要求等五个方面对拟将在“5•12”期间开展的全市地震应急综合演练活动向与会领导进行了介绍。各参会单位领导围绕此次演练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就组织开展好本次演练达成一致。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齐金强强调了三点,一是本次演练安阳市主要领导将担任总指挥长,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二是要认真准备,对接好、协调好、预演好,要充分展示出各单位的地震应急处置水平;三是要注意安全,事先周密部署,确保在演练过程中无任何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将演练方案细化分解到人,各项演练任务逐项落实到人,全力以赴开展好此次演练。

(安阳市地震局张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