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地震局 鹤壁市应急办 开展地震应急预案桌面演练 部署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
来源:李亚杰 时间:2018-04-17 11:04:1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30日,鹤壁市地震局、市应急办在鹤壁市地震应急指挥中心开展地震应急预案桌面演练活动,市应急办副主任郝中平、地震局局长冯新堂以及两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了演练。

演练期间,市地震局首先围绕此次演练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并就演练的目的、内容、流程和要产出的成果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参加人员进一步了解熟悉了整个预案的要求和相关内容,演练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取得了较好成效。

郝中平对演练进行总结,对两部门首次开展联合演练表示肯定。大家不仅熟悉了预案,还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应急工作无小事,要更加细致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对演练进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总结。下一步,要紧紧围绕“5·12”防灾减灾日开展系列活动;一是要组织好“5·12”防灾减灾日活动启动仪式,为整个系列活动开好局;二是组织好在宝山区开展的综合演练活动;三是在市政府机关组织开展一次地震知识专题讲座;四是配合市地震局开展好“5·12”期间全市中小学校地震应急演练和全省防震减灾知识竞赛活动。

(鹤壁市地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