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地震局参加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李亚杰 时间:2018-04-17 10:54:0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01 漯河市地震局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png

3月7日至9日,漯河市科技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市地震局科级以下人员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国亮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学员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漯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科技系统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不仅包含了《十九大报告解读》《信仰的力量》《学习优秀传统文化 修身立德行大道》《立党为公创业 不忘初心做事——解读南街村》等课程,还安排了重温《老三篇》、唱红歌、踏寻红色足迹等活动,每位学员都收获颇丰。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表示,要把此次培训的所学所得带到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努力为科技事业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王广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