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地震局传达贯彻省防震抗震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焦作市地震局 时间:2016-02-20 15:06: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2月19日,焦作市地震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2016年度省防震抗震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徐济超副省长和王合领局长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焦作市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焦作市地震局局长马长生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筹备好焦作市防震抗震指挥部会议,传达贯彻省防震抗震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二是要尽快出台县(市)区防震减灾工作考核办法,提升焦作市防震减灾工作能力;三是要加快焦作市防震减灾“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要突出项目带动,注重与省、市搞好对接;四是要做好项目建设相关工作。重点做好焦作市“一县一台”建设和焦作冶金建材高级技术学校应急避难场所建设的督导工作,继续做好活断层探测数据库建立和成果运用、地震应急指挥系统、市科普教育基地、市地震台网中心以及焦作大学新校区应急避难场所等项目的归档和评审等工作,保证焦作市防震减灾项目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