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地震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会议
来源:周口市地震局 时间:2017-01-20 11:29: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日前,周口市地震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防震减灾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原因,商讨2017年重点任务及工作措施。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全市当前防震减灾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明确了启动中心城区活断层探测和推进台站建设为迫在眉睫的重要工作。局长张自德对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将任务落实到责任人,明确了完成时限,确保重点项目的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2017年全体地震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省地震局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创新思路,明确职责,主动作为,着力提升我市防震减灾综合实力,进一步推动全市防震减灾事业发展。
                                                                                                                                                       (周口市地震局)